【電影】07/07(日)《蜘蛛人2:離家日》林口威秀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6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4

自付金額18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4

自付金額180

發券日:7/3~7/5
活動場次:2019/07/07(日) 13:20
活動地點:林口
威秀影城

註 : 該活動需滿50人才能開立

劇情簡介 
在《蜘蛛人:返校日》票房成功後,索尼與漫威確定加緊推出續集。導演喬恩沃茨有望繼續執掌導演筒,辛蒂亞與雅各貝塔隆也有望回歸角色。蜘蛛人續集的時間線據傳將描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所發生的事,彼得帕克(Peter Parker)暑假期間在海外旅遊的故事。

彼得帕克與朋友一同參與暑假期間的歐洲兩星期海外旅遊,不過尼克福瑞卻出現在彼得帕克的飯店,彼得帕克得保護他的好友們免受神秘客的攻擊。

劇情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的身分,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然而在彼得遇見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且答應協助他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後,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在一夕間全都變了樣。

以上圖文來源自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sen663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