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運動課基礎氣功-蓮花養心法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1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50

自付金額225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3150

使用點數:50點
時間:5/3(五)18:30~21:00 (連續四週)
上課地點:內湖B100


蓮花養心法介紹   

蓮花養心法 是白雁時尚氣功的兩個入門課程之一 廣受學員喜愛治病先調心,心病由身治 情緒起伏跌宕都可能損傷及五臟六腑。
學習平和的心態,以及正確的四氣順養調神才能找回心中的安寧與滿足三套完整系列功法,能淨化內心,轉化氣場,促進人與人
之間的和諧圓融,利人且成就自我圓滿的修養。

蓮花養心法課程內容包含

1.      情緒如何影響身體的五臟六腑
2.      人心是改變一切的關鍵,改運除了拜拜禱告等,還有妙招
3.      一套功法,九個招式,強化衛氣、正氣,讓你精氣神飽滿,轉換情緒和情境的能力。
4.      腳轉八卦方衛,能集氣、佈氣和轉運。
此功法可以一人練,二人對戀,三以上圍圈團練,像層層花瓣,人越多氣愈轉愈強,
團體向心力更強,非常適合個人練身心同修,家人一起團練更緊密,關係更和諧融洽


*********************************************************************************************************
白雁氣功介紹
獨門教授抗老回春養生法,享譽國際,幫助各國醫師專家、政商名流、教授學者改善健康,在歐美、中南美、亞洲有超過50萬受益者。
綜合研究世界各類養生、自然療法及氣功數十種,教學歷史超過50年,受邀演講世界30幾個國家,曾應邀到德國,美國,加拿大,澳洲
伊朗,希臘,瑞士,西班牙等國講學與專授『健康管理教練』師資課程,培訓專業優質教練,學生遍佈全世界。

過往企業合作
Google、雅虎Yahoo、博通Broadcom、台積電TSMC、聯發科、鴻海、趨勢科技、阿里巴巴集團、娃哈哈集團、統一集團、長庚醫院、杏輝藥廠、美國益邦製藥、香港IBI Group、香港太興飲食集團、香港貿易發展局、中國銀行、東亞銀行、恆生銀行、渣打銀行、中華航空、國泰航空、新加坡航空、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等。
白雁氣功特色
1.學得快  科學化、系統化學院式教學,理論有根據,動作清楚,步驟簡單,學習循序漸進,輕鬆記憶與熟悉。
2.練得快  每天只需要幾10分鐘(視功法而定),不用入靜打坐,不用出門,不用找停車位,在房間在客廳,就可以輕鬆出汗排毒,啟動全身循環。
3.放鬆快  特別為高壓現代人設計的功法,只要開始練習就可以快速放鬆,排解壓力,調節情緒,提高身體修復能力。
4.得氣快  快速感受到「氣」的存在,了解身體經絡,獨創「能量組場法」,讓練習效果加倍,全面啟動生理機能。
5.效果快  以千年的黃帝內經,道家氣學養生為根據,方法精準明確,快速改善不健康的症狀,達到體力充沛,神清氣爽,提高睡眠品質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