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講座】5/8(三)12:00 社企流X仁舟‧減塑新趨勢 全球動起來!@內湖B100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6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講座主題】減塑新趨勢 全球動起來!
【講座時間】5/8(三)12:00~13:00 
【講座地點】內湖總部B100會議室
※本講座適用於Line@集點活動(講座不提供餐食)
【講座簡介】
仁舟這麼想: 
塑膠製品的過度使用,
已讓地球哭泣,海洋哽咽,卻無力訴說 ……仁舟希望善用對健康與環境友善的材質,從習慣改變生活開始,一點一滴地創造淨塑的生活環境。
我們相信一葉輕舟的漣漪也能守護整片壯闊海洋,也邀請您一起,為地球和自己的健康努力!

您知道嗎?
全球塑膠汙染所產生的威脅? 與十大真相?過度使用塑製品對人體健康與自然生態的影響?能輕鬆加入減塑行列的心法與方法?

※仁舟社企備有「淨塑小禮」送給來參加的每一位研華同仁 !
※現場也有仁舟的宣傳攤位,歡迎同仁利用中午時間來挑選認購喔~

  

【仁舟簡介】
仁舟以創意及創新的精神,研究如何善用對健康與環境友善的材質,發展出各式兼具「實用性」與「設計感」的淨塑產品,
以解決塑膠引發的人類健康問題與對環境造成的危害。
我們從事產品開發、生產到銷售推廣,提供源頭減廢的淨塑提案;
進而連結有志一同的供應鏈與銷售通路,不燥進不極端地提供大眾更便利健康的淨塑生活選擇,
一同創建永續淨塑的生活平台。並承諾盈餘100%回饋於社會公益、員工與持續投入淨塑產品的研究開發。

仁舟相信 : 淨塑是利人利境的志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