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4/13(六)19:30 台北打擊樂團《極度自我Ⅲ-擊樂協奏曲之夜》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2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12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5

自付金額22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5

自付金額225

台北打擊樂團《極度自我Ⅲ-擊樂協奏曲之夜》

【演出單位】台北打擊樂團 
【演出名稱】極度自我Ⅲ-擊樂協奏曲之夜
【演出時間】4/13(六)19:30
【演出地點】桃園市婦女館國際演藝廳 (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147號)
【節目介紹】
2019年台北打擊樂團新企畫『極度自我Ⅲ-擊樂協奏曲之夜』,將邀請駐團作曲家陳廷銓策畫、創作、改編整場音樂會,並創作全新的協奏曲《雙眼牆Double Eye Walls》,希望藉著打擊樂的現代新作品,讓台灣的樂迷能認識台灣優秀的作曲家;除此之外,也將演出改編自其他經典器樂協奏曲的曲目,期望用多元的曲目和打擊樂的聲響為樂迷帶來全新的感受。 
協奏曲音樂會上半場將帶來全新創作協奏曲《雙眼牆》,為馬林巴琴與打擊樂的雙協奏曲,搭配五位打擊樂手一同協奏。以及演出由國防部示範樂隊打擊樂團於2018年委託陳廷銓創作的作品的《裂變》,是為音樂曲式中的變奏曲形式,每位演奏者在各個變奏裡,時而協奏,時而獨奏,相互應和,相互襯托,形成類似於巴洛克時期的大協奏曲(concerto grosso)風格,希望能藉此展現打擊樂的各種風貌。並演出改編自韋瓦第《四季"春"》。 
下半場,則演出薩拉沙泰著名的《卡門幻想曲》,以及演出由劉怡然博士委託作品《狩獵歌》,作曲家將其改編擴充至馬林巴木琴與4位擊樂演奏者的協奏曲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