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欣賞】飛揚吧!火鳥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9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7

自付金額76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7

自付金額765

使用點數:17點
演出時間:2019/6/30(日)14:30
演出地點:
國父紀念館 ( 臺北市仁愛路4段505號 )

 

如果兒童劇團 第35口大戲《飛揚吧!火鳥》

主辦:如果兒童劇團
指導: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化部

【如果兒童劇團】大受歡迎的親子音樂劇《舅舅的閣樓》系列最終章

劇中劇、歌中歌, 
小孩看戲,大人聽演唱會

流行金曲、經典民歌,加上感人故事, 
串起從5歲到95歲的動人樂章~

你會唱〈燃燒吧!火鳥〉、〈我的未來不是夢〉嗎?

過去二、三十年,台灣流行樂壇最經典的音樂,出現在一齣兒童劇當中,全場小朋友和爸媽在台下一起瘋狂!融合經典民歌、搖滾、流行樂,從民歌時代的〈飛揚的青春〉、〈讓我們看雲去!〉,經典合唱〈朋友歌〉、偶像時代〈太陽一樣〉、〈Don’t stop〉,到搖滾樂團的〈瘋狂世界〉……每首歌前奏一下,全場爸媽莫不跟著歡唱、熱舞!小朋友從沒看過的爸媽的青春模樣,在劇場中魔力展現!

【故事介紹】

紅極一時的大明星「風飛揚」,離開皇家大歌廳、流浪多年之後,為了找回唱歌的初衷,展開一段尋找自我之旅。他到了個有點神祕的地方,總讓他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似乎回到少年時期的自己,要改變原來的夢想?還是堅持走自己的路?

引誘捉拿夢想者的魔王,又會怎麼阻擋破壞這夢幻般的故鄉?一群忘記任務的天使,要怎麼喚起神奇的力量?融合經典民歌、搖滾、卡通歌、流行樂與友情的動人故事,一起用夢想與愛的力量改變世界!

「風飛揚」代表了你我曾經有過「飛揚的青春」,「燃燒的火鳥」則是年少時曾經許下熱情的希望,是否我們都忘記了呢?是否因為挫折,我們不敢再提起曾有的願望?是否因為太多壓力,變得只想到自己?我們相信,那些熱情還存在回憶當中,青春還留在經典歌曲當中,所以我們做這個戲,講的正是風飛揚找尋自己最初夢想與熱情的故事,希望在故事中,再一起讓青春飛揚,讓熱情像火鳥般重生!

 

資料來源 :   https://musicpeople123.com/event/201805051030ifk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