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12/13(四)18:30 九歌兒童劇團講座《戲戲品味與美麗人生》@內湖B100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45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講座時間】12/13(四) 18:30~20:00
【講座地點】內湖總部 B100會議室
【講座主題】「戲戲」品味與美麗人生
【報名人數上限】50人
【活動內容】
欣賞讓我們學習如何欣賞,欣賞可以打開孩子與內在的心世界與新視野~

九歌兒童劇團團長/藝術暨教育活動總監黃翠華 (可愛黃老師) 將和研華同仁們分享
.兒童戲劇與家庭的重要關係
.九歌兒童劇團創作與生存之道
.如何把欣賞的藝術轉化為生活的藝術,讓生活品質更好
.如何開展身心活絡肢體讓自己更有自信

下班放輕鬆吧~歡迎來和可愛黃老師一起 ”戲戲”品味美麗的人生

 

【講師介紹】
黃翠華 (可愛黃老師)九歌兒童劇團團長暨教育活動總監

自1984接觸幼童教育。3-6歲是幼兒成長最重要的關鍵期。為了尋找更多教學的方法,1986考上兒童劇團,開始接觸兒童戲劇的肢體開發、表演、創作、製作、戲劇教育等鍛練和研究路,至今32年。

重點經歷
.兒童劇製作人:《汪汪捕頭》、《聞雞起舞》、《獨眼將軍》、《長生不老的秘密》、《愛上白雪公主的小矮人》……等60餘齣。
.故事劇場編劇暨導演:《小王子》、《小寶歷險記》、《彩虹魚》、《吉兒與小凱》、《擁抱》……等20餘齣。
.兒童劇演員:演出作品《城隍爺傳奇》、《強盜的女兒》、《乖乖三頭龍》……等40餘齣,場次超過千場。

除了兒童劇演出及製作、創作,也是資深兒童劇教育工作者,經常受邀為公私立幼兒園、小學、青少年等教育機構及企業、大專院校、故事成長團體、銀髮族團體,量身設計帶領不同主題戲劇課程、講座、座談、工作坊、研習,帶領場次己超過千場以上。2012年起策劃主持發起「幸福家家遊-迷你故事到家」公益專案,與台灣社福單位合作,將故事帶入寄養家庭、原生家庭及親屬家庭,以戲劇的愛溫暖人心、鼓舞提振人心,以故事的愛引導幫助家中成員看見希望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