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講座】12/5(三)12:00 社企流X好日子‧感受環保新時尚 @內湖B100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36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講座主題】感受環保新時尚,和我們一起過好日子
【講座時間】12/5(三)12:00~13:00 
【講座地點】內湖總部B100會議室
【講師】好日子agooday創辦人/簡仲威


☺講座現場會幫報名同仁準備簡單餐食~歡迎同仁利用中午時間報名參加☺
【講座簡介】「用設計的力量,讓減塑變得更簡單。」每個人都知道應該要環保,只是不知道該如何在生活中實踐。
好日子agooday希望能夠做這個橋樑,設計好用的產品,讓環保從理念落實到每天生活當中。
好日子agooday如何成功說服大眾,讓更多人願意減少製造一次性塑膠垃圾。
甚至成為一種時尚生活風格?這次來聽好日子agooday創辦人分享他們的故事!

 

【品牌簡介】好日子 agooday 是台灣的環保設計品牌,相信環保就是生活中每一個選擇。
好日子 agooday 希望能夠成為這個選擇。用設計的力量,讓環保落實到每天生活當中,減少製造一次性塑膠垃圾。
2015 年透過募資平台成功推出台灣第一支竹牙刷,2017 推出環保設計 Pockeat 食物袋,更獲得 4000位以上贊助者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