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內湖瑜珈社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9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活動地點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20

自付金額90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20

自付金額900

★社長:陳惠君/Dono.Chen
★E-mail:Dono.chen@advantech.com.tw
★分機:1492
★社課時間:每周四晚上六點半~八點
★社課地點:研華陽光大樓2F
★社費:點數20點(合現金900元,一年期4~隔年2月)*四月份社團招生期間開放體驗!
★年度規劃:

內湖瑜珈社的主要目的是讓同仁能1.把生命留在當下2.不管妄念回到方法3.放鬆身心放下身心。當下是什麼呢?就是現在在做的動作、起的想法,所處的地方;妄念是什麼呢?就是外界與內心的干擾;方法是什麼呢?就是瑜珈。透過瑜珈,將帶領大家一同體會人的品質,與身體,與世界對話。
為了因應上班族的需求,所以本課程將傳統哈達瑜珈改良,符合現代人工作和生活形態。每個過程都將循序漸進,掌握著力點及施力點,平等的對待身體每一塊肌肉。讓疲勞的筋骨得到放鬆,並能感受練習瑜珈後,身心舒暢平衡,身體精神輕又清。
內湖瑜珈社上課地點是在陽光2F,固定社課時間為每周星期四18:30~20:00。上課項目與活動將視實際情況做調整。

師資介紹:
教師姓名:林君樺(Iris)
練習派系:哈達瑜珈、施化難陀瑜珈 http://goo.gl/e66vmR